我磕快新,新兰党别来

《再回玄武洞时》

  第二章  莲花坞

  注:江家阴谋化  不喜金江  全员粉勿进

  私设蓝忘机从玄武洞回去时青蘅君没死

  私设满天飞

  cp:忘羡、仪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云梦江氏——大弟子寝室

  “呼!”床上有一个少年豁然起身,“真的回来了吗?”我一定不会再让情姐他们遇害了,也不会让蓝湛再受伤!

  “阿羡!”人未到,声音却从门外传来,“你没事儿吧?”

  江厌离抽抽涕涕:“阿羡,师姐可要担心死你了,你怎会在玄武洞里啊?你也知道玄武很难杀啊,怎会杀了它?”

  魏无羡看着眼前十七、八岁的师姐,愕然无语:为什么我杀不了屠戮玄武?

  “嗯…”魏无羡正思考说什么,一道如炸雷般的声音爆发在耳边。

  “魏无羡!你怎么不回阿姐的话!”江澄怒气冲冲的质问魏无羡。

  “江少主!你不要欺人太甚,我还在想要说什么!”魏无羡不甘示弱的回怼。

  “阿澄!阿羡!你们不要吵了。”江厌离制止了他们,“阿羡,你给阿澄道个歉就好了,师姐不会怪你的。”

  “大小姐,婴无可厚非,请你以后不要再叫‘阿羡’这两个字,莫要让别人误会。”魏无羡顿了顿,继续说,“而且是江少主先于我吵的,凭什么让我与他道歉?”

  “阿羡?!”江厌离一脸不可思议,明明以前她只要这么一说,魏无羡就会乖乖道歉,也不敢顶撞她。

  “大小姐,我已经说了,以后不必再叫‘阿羡’二字,太亲密,莫要让以后我的心爱之人听到。”魏无羡冷淡的回复。

  “魏无羡!你什么意思?!”江澄宛若一个疯子,对着魏无羡大喊大叫。

  魏无羡看江澄像在看傻子:“字面意思,江少主。”

  “阿羡,是师姐哪里做的不好吗?为什么不要师姐了?”江厌离泪眼婆娑,虽然不知道阿羡为什么会这样,但还是先稳住他,阿爹交给我的任务还没完成。

  “大小姐,我…算了。”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,疲惫的想说什么,欲言又止。

  江澄对着魏无羡叫唤:“魏无羡!阿姐对你这么好,你怎么这样!”

  “江晚吟,魏某只是对令姐说不必再叫阿羡了,对你我都好!”魏无羡深感自己再吵下去就要被活活气死了,他把佩剑拿上,就御着随便直接离开了莲花坞。

  “魏无羡!/阿羡!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不过一道愤怒,一道哀伤。

  “阿姐,你不要管他,看那个方向是去蓝家了,我这就告诉阿爹,让阿爹把他抓回来,跪祠堂!”江澄一边语气愤恨的骂着魏无羡,一边走出房门带着江厌离去找江枫眠。

  “阿爹!”江澄怒气冲冲的对江枫眠叫到,“魏无羡那个家仆之子竟然敢对阿姐无礼!”

  江枫眠看着江澄怒气冲冲的样子,听着他的话,心里生出了疑惑:阿婴不是最尊敬阿离了吗?怎么会对阿离无礼。

  江澄看江枫眠不说话,气呼呼的:“阿爹,你就觉得那个家仆之子好!就不想想我和阿姐受了多大委屈!”

  江枫眠觉得自己就为了给儿子做死士,却忽略了儿子和女儿,真是太对不起他们了。

  江枫眠温和的开口:“对不起阿澄,是阿爹对不起你和阿离,阿婴去了哪里,阿爹把他带回来教训。”末了,他轻轻摸了摸江澄与江厌离的头。

  “那个家仆之子去了蓝家,哼,真是攀上人家蓝二公子的高枝了。”江澄对江枫眠气愤的说。

  江枫眠心里奇怪,但还是对着江澄说:“阿澄,阿爹这就和你阿娘把阿婴带回来。”

  江澄这才不吼叫了,在江枫眠和虞紫鸢去蓝氏时,他带着江厌离偷偷尾随他们去了蓝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00+字

  字数多了起来

  这章没有聂导,就不打标签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