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磕快新,新兰党别来

《再回玄武洞时》

  第一章  回溯之法

  注:江家阴谋化  不喜金江  全员粉勿进

  私设蓝忘机从玄武洞回去时青蘅君没死

  私设满天飞

  cp:忘羡、仪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聂兄,找到了吗?”魏无羡的声音在聂怀桑背后传来。

  聂怀桑漠然不动,只是轻声道:“魏兄,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“自然。”魏无羡倚靠在蓝忘机身上,毅然的答复,接着询问蓝忘机,“蓝湛,不悔和我一起吗?”

  “无悔。”蓝忘机坚定的回复,“与你,始终无悔!”

  “蓝湛啊…”魏无羡心中一软,“我真是爱死你了!”

  蓝忘机耳根通红,伸手抚了抚魏无羡怀里的兔子。

  这正是听学时魏无羡送给他的兔子,现在已经步入老年。

  “魏兄。”聂怀桑的声音冷不丁的冒出来,“阵法布好了,你们先站在阵法里。”

  魏无羡眉眼含笑,打趣道:“聂兄不愧是奕棋君啊。”

  聂怀桑瞬间蔫儿了:“魏兄,你快别打趣我了。”

  边说着,聂怀桑边往阵法里注入灵气:“含光君,过来帮个忙,灵力不够了!”

  蓝忘机看向魏无羡,魏无羡会心一笑:“蓝湛,我可以的,去吧。”

  蓝忘机这才把目光收回,默默往阵法里注入灵力。

  “好了,够了含光君。”聂怀桑叫住蓝忘机。

  阵法开启了,命运的齿轮改变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00+字

  写得不多

  —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